「首鳴」創立於民國76以來,一直秉持著「誠信務實、創新進步、卓越效率、優良品質」四大原則永續經營。

我們擁有堅強的加工能力、專業的人才、引進新生產機器設備,也不斷的持續自我研發,以提升新產品開發之品質,在市場的劇變下,導入自動化概念,降低成本、提高產能,使得公司更具競爭力。

本公司只要致力於工程塑膠加工、素材買賣、射出成型、模具開發以及多方面的服務,工程塑膠也包含了『物理性質-耐磨、 機械性質-韌性、化學性質-防蝕、熱性質-耐熱抗寒、電氣性質-絕緣』等五大特性,工程塑膠近年來大量使用在電子產業、工業機械、氣動工具、塗裝設備及運動器材部分,都具有高質量、低成本的優勢也可彌補金屬材料應用上的弱點。

未來將繼續本著以客為尊的精神,為客戶創立一個有價值系統的專業團隊服務,今後仍會以更高的敬業態度及更高的效率達成客戶的需求。

 

我們的經營理念

Quality 品質

對產品負責的基準,持續不斷的改善,追求客戶滿意度。

Creative 創新

對自己突破的要求,展現專業的實力,逐步踏實,進行新產品開發。

Efficient 效率

對工作認真的態度,掌握時間及人力上的管理,確保穩定的出貨。

Service 服務

對顧客滿意的保證,追求優良品質,並滿足客戶之需求。